异界的神秘编程师

Aloha,异界天团们好啊
哎呀呀,怎么一幅敌对的样子啊
你说的,就这几个笨蛋吗?
你可没有这个资格哦,嘿嘿
luntic time 月狂时刻!
(敌对关系?)

急袭 - 苺坊主

库拉:臭小鬼被赶走了,我库拉大法师来了
摩尔:库……库拉
库拉:骰子
骰子:bibo
骰子:bibo!
库拉:骰子,你怎么了
骰子:谁
(此处配音)
???:哟吼吼
库拉:你是谁
???:哼,你这个现在弱不经风的蝼蚁,没有资格和我说话
库拉:什么!你找死
???:呵呵呵,是吗
库拉:黑魔法闪电
???:呵呵呵,弱不经风的你配弱不经风的魔法,有趣有趣
???:那么,这个如何
???:怨念之锤
库拉:这锤子,好眼熟
???:别分神哦,呵呵呵
库拉:什么
???:打败你真是轻而易举啊
???:你给我记清楚了,下次惹我,有你好果子吃
库拉:可恶……
???:真是没有用,竟然晕过去了
???:不过,我的复仇计划进行到了一半
???:接下来就是那个颁布禁行令的洛克小老鼠了
???:哈哈哈哈哈
库拉:从他口中,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啊
库拉:那个神秘人,会不会放过公主他们啊
库拉:会会那个老菩提吧
骰子:bibo

???:这里就是城堡了吧
???:哈哈哈哈哈,让他们付出代价吧

么么公主:洛克,我想乐乐侠了
洛克行政官:为什么,公主殿下
么么公主:这不是乐乐侠的错,为什么会这样
洛克行政官:我是为了大局啊
???:哈哈哈哈哈,什么顾全大局
么么公主&瑞琪&洛克:谁!
???:哼哼
么么公主:你是谁
???:公主殿下,请您退下,尤其是瑞琪,请你和么么公主一起,我的目标是洛克
么么公主:你想干什么
???:怨念之剑
瑞琪:这把剑,好眼熟
???:呵呵呵,接招吧
声音:到此为止了!
众人:谁
???:我还以为是谁啊,原来是库拉和菩提大伯啊
???:菩提大伯!
菩提:我就知道是你
菩提:我的孩子―乐乐侠!
乐乐侠:啧,被发现了
乐乐侠:不过,那又怎么样
菩提:乐乐,别在沉迷于负能量中了
乐乐侠:你们知道,我遭遇了什么痛苦
乐乐侠:超人禁行令,从它一开始我的心被万剑穿透
乐乐侠:不过……一切都结束了,如今的我,只是黑暗
乐乐侠:切,碍手碍脚
乐乐侠:这是什么
菩提:这是我们一起做家务时的照片啊
乐乐侠:那这……与我无关
菩提:…………
乐乐侠:终于做个了解了吧
乐乐侠:怎么是你!不要!不要过来!
菩提被乐乐侠的怨念之锤的气浪划出了小的伤痕,但他仍然坚持

画面
乐乐侠:大伯,下场你还邀请我们做客吗?

乐乐侠:和大伯生活在天空树,好棒啊

现实
乐乐侠:不要!我不想!我不想伤害你!
乐乐侠准备砸的时候,菩提搂住乐乐侠
菩提:孩子,对不起,我作为家长,没有注意到你的痛苦,是大伯不对,不管发生了什么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

(想配一个京剧猫中灵锡和忠矛盾化解的音)

乐乐侠:大伯……
乐乐侠放掉了锤子,眼角流出了眼泪,并且抱住了菩提小声哭了起来

乐乐侠身上的黑气没了,变回了正常的摩尔
么么公主:乐乐……
瑞琪:嘘,别打扰他们了

THE END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异界的神秘编程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