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界的神秘编程师

Aloha,异界天团们好啊
哎呀呀,怎么一幅敌对的样子啊
你说的,就这几个笨蛋吗?
你可没有这个资格哦,嘿嘿
luntic time 月狂时刻!
(敌对关系?)

《照顾小宝宝》Ⅲ

第三天早上,电话突然响了
摩乐乐:喂,你好
大卫:乐乐,是我
摩乐乐:大卫!那台机器修好了吗?
大卫:修好了,让乐乐侠过来吧
摩乐乐:好的
摩乐乐:那我们你家门口见啊
摩乐乐:拜拜
电话挂断
摩乐乐:小乐乐,乐乐哥哥带你去看看一个东西
小乐乐侠:什么东西啊……乐乐哥哥
摩乐乐:到了就知道了
小乐乐侠:嗯,我知道了

大卫实验室门口
摩乐乐:我们来了
摩乐乐:唉,丫丽,你怎么来了
丫丽:看看热闹呗
大卫:把乐乐侠放到这里
摩乐乐:大卫,我放好了
大卫:开始吧
摩乐乐和丫丽听见机器停了之后,看见自动门打开了,他和丫丽看见的是恢复原样的乐乐侠,但是脸突然的红了起来
乐乐侠:怎么了,乐乐,丫丽,我身上有什么不对……
乐乐侠看见自己光着,脸涨红了起来
乐乐侠:我……我我的衣服呢!
丫丽:讨厌,乐乐侠怎么和摩乐乐一样不穿衣服!
摩乐乐:受不了了,拉仔
拉仔:bibo
乐乐侠:谢谢你啊,乐乐
摩乐乐:不客气
丫丽:那,没什么事,我先走了
大卫:嗯,路上小心

乐乐侠:哇啊啊啊啊,我居然光着屁股,可耻啊,丢人啊!
摩乐乐:这又不是你的错
摩乐乐:跟我回天空树吧,有礼物给你
乐乐侠:什么礼物
摩乐乐(坏笑):到了家你就知道了,嘻嘻

乐乐侠:究竟是什么礼物啊
摩乐乐:乐乐侠小时候的生活照!
乐乐侠:什么!
乐乐侠看了看他小时候的照片,哭闹,吃货,光着身子等等
乐乐侠(脸红):哇啊啊啊啊啊,这都是些什么啊
摩乐乐:你变成小孩子时,我让菩提大伯给我们照了几张生活照,你看看这张尿床的照片
乐乐侠(脸红的更厉害):噫
乐乐侠(脸红):不要不要,不要再看了
摩乐乐:你再看看这张……
乐乐侠:菩提大伯,爸爸妈妈,超仔,救命啊!

THE END
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异界的神秘编程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