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界的神秘编程师

Aloha,异界天团们好啊
哎呀呀,怎么一幅敌对的样子啊
你说的,就这几个笨蛋吗?
你可没有这个资格哦,嘿嘿
luntic time 月狂时刻!
(敌对关系?)

神契_Alive_theonestudio[李丁丁 演唱] - 魏小涵

被库拉攻击的乐乐侠,感觉自己像丢失了什么似的
乐乐侠:唔……这里是
乐乐侠:大家……你们没事!
摩尔:乐乐侠,请你马上离开这里,我们不需要你了
乐乐侠:什么
摩尔:你真是笨蛋,破坏王
乐乐侠:不……不是这样的

心里
乐乐侠(不由自主的哭泣):为什么……我会哭……我的心好痛……好难受……

乐乐侠:乐乐大锤!
可是不好的事情就是,乐乐大锤(超仔)变成了碎片
乐乐侠:超仔……
乐乐侠:我……竟然……输了
摩尔:你可真是没有用啊
摩尔:你能守护大家吗?没用的东西
乐乐侠:不要再说了!
梦境里的乐乐侠在巷子里哭泣,而内心却沉睡,慢慢下坠
突然,有一只手抓住了乐乐侠
(配音)
摩乐乐:乐乐侠,别放弃啊
乐乐侠:摩……乐乐
菩提大伯:加油,光的孩子,我们的希望
乐乐侠:大伯……
么么公主&瑞琪&丫丽&布多多&布少少:加油,我们在鼓励你,支持你,指引你
乐乐侠:谢谢大家
乐乐侠:我知道了
现实
库拉:看来那个臭小鬼似乎不能醒来了,哈哈哈哈哈
乐乐侠:恶法师库拉!
库拉:什么,不可能,你怎么能打破我的魔法
乐乐侠:谢谢你们……
乐乐侠:我最重要的爱
乐乐侠:正义封印之锤
乐乐侠:正义之剑
库拉:怎么可能,乐乐侠,下次有你好看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异界的神秘编程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