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界的神秘编程师

Aloha,异界天团们好啊
哎呀呀,怎么一幅敌对的样子啊
你说的,就这几个笨蛋吗?
你可没有这个资格哦,嘿嘿
luntic time 月狂时刻!
(敌对关系?)

飘荡 - 胡莎莎

不知道主题是什么,随便写写吧
正文开始
摩乐乐:我这是……怎么了
乐乐侠:你醒了
摩乐乐:这里是……海里
乐乐侠:对不起摩乐乐,我的出现给你惹了一大堆麻烦
摩乐乐:这没什么
乐乐侠:不过,接下来就没有了
摩乐乐:你这是什么意思
乐乐侠:回家吧,大家都在等你,我只不过是个替代品,没有什么作用
摩乐乐:拉仔!
拉仔:bibo
摩乐乐:你难道是为了让我伤心而来的吗!
乐乐侠:快放开我
(此处配音)
摩乐乐:我见到了你,你居然选择死亡
乐乐侠:乐乐,没时间了,快放开我
摩乐乐:不!我不放
摩乐乐:我不希望你有事
摩乐乐:所以……
摩乐乐:代替我好好活下去吧
摩乐乐把乐乐侠拉了上来,并且自己跳进了海底
摩乐乐:我也是英雄
乐乐侠:乐乐!
摩乐乐:我的愿望,终于实现了
乐乐侠(哭):乐……乐
乐乐侠:恢复了呢……
乐乐侠被送到摩罗地海的海边,但他居然痛哭不止
乐乐侠(哭):你怎么会……那么傻
正义之魂:他是个好孩子
乐乐侠:我该怎么办
正义之魂:代替他,好好活下去吧,这是他的愿望
乐乐侠(哭):光的孩子,我们会祈福你的,祝你在天堂……
乐乐侠(哭):好好生活吧……
此时
??:是他吗
??:是他,这个孩子的灵魂没有消失
??:团长,你似乎知道了这个小孩是那个“他”
??:从游轮爆炸的时候就知道了
??:那赶紧的,这个小孩越来越弱了
??:拜托你了,小精灵王
???????:没问题
??:这就行了吧
摩乐乐:我……回来了!
摩乐乐:啊!你们是!

To  Be  Continued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异界的神秘编程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