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界的神秘编程师

Aloha,异界天团们好啊
哎呀呀,怎么一幅敌对的样子啊
你说的,就这几个笨蛋吗?
你可没有这个资格哦,嘿嘿
luntic time 月狂时刻!
(敌对关系?)

《摩尔庄园 黑暗战记》

在超人禁行令的颁布,那位少年去了黑森林

此时,在夜晚的黑森林

乐乐侠:谁!

????:被驱逐摩尔庄园,真的很难受吗

乐乐侠:与你无关

乐乐侠:我自己的事情,我自己处理

????:你不是被别人说只靠蛮力的笨超人吗?

乐乐侠:…………

????:怎么,说到了令你难受的话了

????:那你需要我的力量吗

乐乐侠:我绝对―不会―用―黑暗力量!

乐乐侠:我是正义的超人,不会用黑暗之力

????:呵呵,正义观很不错,不过那只是虚伪了

乐乐侠:你什么意思……啊!

????:呵呵呵,成为我的手下吧,复仇计划开始了

????: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序章:恐怖袭击


 

城堡

么么公主:最近摩尔庄园很和平啊

么么公主:唉,丫丽他们在的话就好了

瑞琪:不好了,公主殿下,出大事了

么么公主:出什么事了!

瑞琪:淘淘乐街A区出现了恐怖袭击,大多数摩尔受伤,所幸没有死亡

么么公主:什么,恐怖袭击!

么么公主:快带我去看看


 

淘淘乐街A区

么么公主:这里……都是那个恐怖分子干的

瑞琪:嗯,是的

么么公主:我调查一下

么么公主:(没有魔法流动的现象)

获得物品:奇怪的红布碎片


 

城堡会议室

瑞琪:怎么样了,公主殿下,查到了什么

么么公主:首先,犯罪现场没有魔法的流动,说明不是库拉干的

瑞琪:是的,要是库拉的话他的魔法会有流动现象,而且怀疑的是,案发现场貌似是什么锤子或者钝器导致的

么么公主:还有这块红布碎片

么么公主:这个东西我问了一下丝尔特姐姐,她说这是披风的一角,摩尔庄园里的有红披风的摩尔就只有瑞琪还有乐乐侠

瑞琪:不可能是乐乐侠干的

么么公主:但综上所述,红披风,貌似锤子的武器,没有魔法流动的现象,暂定是乐乐侠干的

女仆:公主殿下,菩提大伯求见

么么公主:菩提大伯!

菩提大伯:呼呼呼

么么公主:什么事情啊,急急忙忙的

菩提大伯:乐乐,乐乐不见了!

众人:什么!

么么公主:乐乐失踪的时间是什么时候

菩提大伯:就是颁布超人禁行令的傍晚

么么公主:我们去看看

??:bibobibo

么么公主:骰子?

??:bibobibobibo

么么公主:貌似很慌张,出什么事了

么么公主:他的意思是,要让我们跟他走

瑞琪:不会是阴谋吧

么么公主:我看不是,走吧


 

第一章:恶法师!被袭击?!意外加入?!


评论(1)
热度(15)

© 异界的神秘编程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