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界的神秘编程师

Aloha,异界天团们好啊
哎呀呀,怎么一幅敌对的样子啊
你说的,就这几个笨蛋吗?
你可没有这个资格哦,嘿嘿
luntic time 月狂时刻!
(敌对关系?)

双乐《照顾小宝宝》Ⅰ
注意:
1 小宝宝是乐乐侠哦
2 有米克雪莉
3 以对话框形式
4 照顾小乐乐侠的摩尔主人公是摩乐乐
5 是篇甜文(超甜的)

好了,开始回忆

小乐乐侠:呵呵,乐乐哥哥,玩玩儿
摩乐乐:你慢点行吗
摩乐乐:哎呀!

事情必须回到一小时前………

摩乐乐:乐乐侠,快点啊
乐乐侠:怎么了?
摩乐乐:大卫发明了新的机器,我们快去看看
乐乐侠:诶,慢点,等等我啊
摩乐乐:妈妈,我们出去了
雪莉:路上小心啊,早点回来

大卫实验室
摩乐乐:大卫,我们来了
大卫:摩乐乐,你来的正好,看我新的发明 返老还童机器,它可以帮你增加你的年龄或者让你回到小孩子时期
摩乐乐:好厉害啊
大卫:我先找个试验品
大卫:就这只红猪吧,我要把它变成小宝宝的样子
摩乐乐:嗯嗯,似乎挺神奇的
大卫:我开始了
机械运作的声音
摩乐乐:大卫……你的红猪在这里
大卫(惊讶):什么!那里面的是谁!
摩乐乐:难道是乐乐侠
大卫(惊讶):什么!
乐乐侠:啊啊啊!
摩乐乐:乐乐侠,你怎么样,没事吧

不一会儿,机器打开了
不过……在摩乐乐眼前是一个小宝宝的摩尔,幸好摩乐乐认得出是那个小摩尔是乐乐侠,不过他小巧萌萌哒,给摩乐乐弄的脸红了
小乐乐侠:唔……
小乐乐侠:呜……
小乐乐侠突然表情不对,似乎要哭
小乐乐侠:哇哇哇哇哇
果然不出摩乐乐所料,小乐乐侠哭了
摩乐乐:这怎么办
大卫:你照顾他三天,三天之后我的机器就修好了,就可以把乐乐侠恢复原样
摩乐乐:那就辛苦你了,大卫
摩乐乐抱着哭闹的小乐乐侠,但他还是不停的哭
摩乐乐:没办法,问问爸爸妈妈吧
于是摩乐乐把乐乐侠抱起来,往天空树跑去,这个时候拉仔也变成了婴儿车,摩乐乐把小乐乐侠放在婴儿车,推着他进入了天空树
摩乐乐:妈妈,我回来了
雪莉:哦,儿子回来了还有……咦,乐乐侠呢?
摩乐乐:他……在这里
雪莉:天啊,这么可爱的小摩尔是乐乐侠
小乐乐侠:妈妈……抱……抱抱
雪莉:嗯嗯
米克:孩子他妈,怎么了?
当米克和菩提大伯出来的时候,眼前的一幕让人惊讶了
米克:这……这这这,这个小宝宝是乐乐侠
摩乐乐:是的
小乐乐侠:爸爸……菩菩……
菩提大伯:呵呵呵,跟小时候摩乐乐一样啊
小乐乐侠:呜~
小乐乐侠:哇哇哇哇
摩乐乐:怎么哭了
雪莉:这孩子饿了,给他吃点东西吧
米克:我去给他冲奶粉
米克:好了,喝吧
小乐乐侠咕咚咕咚的喝了一瓶奶,但是又哭了
米克:还不够喝!
米克:给你
小乐乐侠还是喝了奶之后又哭了
米克:不是吧?!
至少给小乐乐侠灌了八瓶奶才睡着了
而米克,头发都乱了
菩提大伯:呵呵,跟我年轻时候照顾小摩乐乐的时候一样啊
小乐乐侠微微的吐了吐小舌头,脸微微红了
小乐乐侠:嗝
摩乐乐:这小孩,呵呵
到了晚上,摩乐乐给小乐乐侠讲故事,小乐乐侠还是很听话,慢慢的睡着了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异界的神秘编程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