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界的神秘编程师

Aloha,异界天团们好啊
哎呀呀,怎么一幅敌对的样子啊
你说的,就这几个笨蛋吗?
你可没有这个资格哦,嘿嘿
luntic time 月狂时刻!
(敌对关系?)

双乐《生病(与《兄弟》混合啦)》

注意:

1 本文是以对话框形式

2 读者不要想象太多,只是高烧(不是什么花吐症,蝶变)

3 病人:乐乐侠 照顾他的人:摩乐乐,菩提大伯(当然还有很多人,我就不一一举例了,不要嫌我懒,怕字数超过最大限制数)

4 本文是甜文

5 乐乐侠和摩乐乐是两个人哦(这里是兄弟哦)

6 有米克和雪莉哦(顺便让乐乐侠也有父母哦)

好了,废话不多说了,开始吧

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树木争先恐后的获取清晨的阳光,鸟语花香,草木茂盛,尤尤牧场里的红猪开始他们的游戏。许多小摩尔都开始出门去淘淘乐街玩耍了

在天空树,美好的清晨被一阵咳嗽声音打破了

摩乐乐:乐乐侠,你没事吧

乐乐侠(生病):咳咳咳咳

雪莉:儿子,你不舒服啊,给妈妈看看

乐乐侠(虚弱):谢谢你……妈妈……你真好

雪莉:额头好烫,乐乐,你发烧了!

摩乐乐:我去拿体温表

摩乐乐:妈妈,给你

雪莉:谢谢你,我的乖儿子
摩乐乐:嘿嘿,这没什么啦,照顾哥哥是应该的

雪莉:呵呵,把自己看成小弟弟啊,那这种情况不是你是哥哥,小超人是小弟弟啦

摩乐乐&乐乐侠(脸红):…………

雪莉:呵呵呵

雪莉:嘛,也对,让你也体验一下当哥哥的感觉

摩乐乐:好吧

雪莉:乐乐侠,你从今天起叫摩乐乐是哥哥哦

乐乐侠(欣然接受):好的,妈妈

乐乐侠(耳语):(似乎挺有趣的,玩玩)

雪莉:时间到了,乐乐侠,拿出体温表让妈妈看看

乐乐侠:好的

雪莉:嗯……是高烧

摩乐乐∑(゚Д゚):高烧!

雪莉:乐乐,你在家里照顾弟弟,妈妈去药店买药,你好好看家

摩乐乐:好的,妈妈

雪莉:孩子他爸,快点过来,陪儿子照顾病人

米克:遵命,老婆大人

雪莉:那我走了

米克&摩乐乐:路上小心

雪莉:这父子俩,嘿嘿

于是父子二人照顾这个小弟弟―乐乐侠

乐乐侠(生病):咳咳咳

摩乐乐:病人需要什么?

摩乐乐:对了,降温!

摩乐乐:可是拿什么降温啊

摩乐乐:给丫丽打电话

摩乐乐:喂,丫丽啊

丫丽:摩乐乐,怎么了?

摩乐乐:乐乐侠生病了,我想要给他降温,但是不知道拿什么降温

丫丽:这好办,之前我生病的时候,父亲拿冰袋放在我的额头上,温度一会儿就下降了;或者让乐乐侠出汗,这样也可以,但是切记,别忘了让他补充水分。

摩乐乐:好的,我知道了,谢谢你啦,丫丽

丫丽:不客气,再见

电话挂断
摩乐乐告诉米克退烧的办法,米克当然选择了第一种了
不过,第一种办法太麻烦了
因为乐乐侠是高烧,所以冰袋刚一放到他头上时,冰袋里的冰化了
正在父子俩焦头烂额的时候,么么公主来了,而且还有丫丽和布多多布少少以及瑞琪团长和菩提大伯
大家:乐乐侠,我们来看你了
摩乐乐:大家,你们怎么来了
丫丽:你这一说乐乐侠生病了,我立马赶紧告诉他们,并且带来一些营养食物,比如苹果、香蕉等等
菩提大伯:我给你熬了营养粥
乐乐侠(虚弱):咳咳咳……谢谢大家了……咳咳咳
么么公主:乐乐,你感觉怎么样
乐乐侠(虚弱):咳咳……公主殿下……很不好……身体很热
瑞琪团长:乐乐,我们祝愿你早日健康
乐乐侠(虚弱):谢谢你们
摩乐乐:谁啊
雪莉:我回来了,给妈妈开门
摩乐乐:好的
摩乐乐:妈妈,你把医生请来了
雪莉:因为是高烧,所以打一个退烧针就行了
乐乐侠(惊):打针!
医生:小朋友,不要害怕,打针不会疼的
乐乐侠(害怕):啊!乐乐哥哥,瑞团,爸爸妈妈,救命啊!
大家:没想到乐乐侠害怕打针哦
乐乐侠(脸红):我才……没有
乐乐侠:哼,来吧

结果……
乐乐侠:哇啊啊啊啊啊,太疼了
医生:好了
大家:辛苦你了
摩乐乐:弟弟,你要是再闹的话,就喂你喝苦药
乐乐侠:饶了我吧
大家:哈哈哈哈哈

THE  END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异界的神秘编程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